苗栗夫妻開車南下...跌落萬年峽谷 再現身已成2具浮屍

▲古坑鄉的萬年峽谷。(資料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南警分局5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通報,古坑鄉萬年峽谷發現一男一女2具浮屍,初步研判死者年齡介於40至50歲,由於身上並未發現證件,警方只好依據上游的一輛外來車尋找資料,終於在5日晚間確認死者就是賴姓夫婦,但目前死因仍不明。

警方表示,死者遺體打撈上岸時已經呈現浮腫狀態,研判應死亡一段時間,且當地水流湍急,推斷死者可能是在上游處落水,隨著水流漂到下游才被民眾發現。

由於死者2人身上都無證件,一時之間身分成謎。警方只好往上游處尋找,發現一輛外來車輛停放,循線聯繫到車主家屬指認後,才確認身分就是自苗栗南下的賴姓夫婦,但因車內並無尋獲遺書,且家屬接獲噩耗後情緒激動,需待其情緒平穩後才能釐清事發原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