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僕相伴!三原慧悟挑戰路邊喝酒 醉到中文變流利

▲三原慧悟挑戰在西門町與路人隨機喝酒。(圖/翻攝自S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熱愛台灣的日本YouTube網路紅人三原慧悟,最近又在台灣進行新的挑戰!他挑戰坐在西門町的街頭,隨機與路人喝酒,結果引來了可愛的女僕、熱情的大叔,還有許多親切的路人參與他的挑戰。

三原買了一打的台灣啤酒,坐在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附近,隨機與路人喝酒,一開始有一位酒量不太好的忠實粉絲陪他一起喝,不久之後,開始有路人送啤酒給他,竟然使啤酒變得越來越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附近女僕咖啡廳的女僕也參與了三原的挑戰,接著是熱情的大叔用日文和他聊天,酒過三巡之後,三原漸漸喝醉,但是中文竟然變得比清醒的時後還要流利!

▲三原慧悟喝醉了之後,中文似乎更流利。(圖/翻攝自S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YouTube)

網友對於三原的這段影片,也在底下回應表示,「三原真的是超會喝酒wwwww嗓子不舒服還吃炸物是很傷喉嚨的啊~~~最後打哈欠的樣子潮~~~可~愛~ <3」「醉了之後變可愛了呢XDD中文進步好快!!」、「真想跟你坐在西門町聊天!學日文的歌好帥,舞很好看,我很常聽呢!」、「我每天經過怎麼沒看到三原OQ」、「去沒發現三原 傷心 想找你喝酒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