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女藝人奧客事蹟曝光! 帶孩用餐跳針換6張椅子

女藝人奧客事蹟曝光! 帶小孩用餐跳針要求換6張椅子

「奧客」一直是許多服務業從業人員心中說不出的痛,近日臉書社團「靠北奧客」有網友投稿,爆料某日有2位女士推著一輛嬰兒車到櫃檯前表示要內用,稍遠的後方站著一位男士,網友認出其中一位女性是藝人,當下心情有點興奮,沒想到後續卻有一連串讓他傻眼的事情發生,網友無奈:「服務業也是人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明年春節後通車」機捷初勘過關了 北車就可以預辦登機

機場捷運邁向通車時間進入倒數,高鐵局聘請專家學者組成初勘委員會,在上周末12月3日、4日完成初勘作業,順利通過考驗。待委員會所列出的缺失改善後,即可報請交通部辦理履勘,可望能在明年春節後通車,台北到桃園機場36分鐘即可直達,票價160元,還能享受預辦登機、托運行李等便捷服務。【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川普真的沒有口誤 副手潘斯上電視提兩次「台灣總統」

川普接受蔡英文總統電話祝賀,並高調貼文以「台灣總統」稱呼,遭批打亂美中關係,外界認為可能只是一時的心直口快、或是經驗不足,才會違反美國過去30多年來的外交慣例。然而川普副手潘斯(Mike Pence)接受採訪時,也同樣以「台灣總統(President of Taiwan)」稱呼,引發各界關注,或許並非是一時的口誤。【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世界的巨大損失」 紐西蘭最受歡迎總理凱伊請辭

被認為是紐西蘭最受歡迎的總理之一:凱伊(John Key)於5日表示,「現在是最好的時機,我將為了家庭辭職下台。」他目前沒有下一步的規劃,但會留在議會一段時間,避免因為離開而舉行補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歐洲國家鬆口氣 奧地利總統大選極右派認輸:已發祝賀

奧地利今日(當地時間4日)舉辦總統大選第2輪投票。極右派的自由黨候選人霍佛(Norbert Hofer) 獲得46.7%選票,相較於綠黨支持的獨立候選人范德貝倫(Alexander Van der Bellen)53.3%選票,承認敗選。詳細結果最快明日出爐。【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