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下一秒就要被爆頭!大叔不顧危險闖車陣 撈起傻小貓

▲小貓下一秒差點被爆頭,幸好迅速閃過。(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犧牲自己拯救需要幫助的動物,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俄羅斯有一名男子日前開著汽車在車陣中行駛,意外遇見一隻小貓想要過馬路,只見小貓傻呼呼的直接往車流中衝去,下一秒就差點被捲進輪胎下「爆頭」,幸好,男子趕緊下車抱起小貓,救起一條性命。

呆呆的小貓咪不顧車潮,直接往馬路上衝去,才幾秒鐘,頭就已經放在輪胎的旁邊,當車一前進,小腦袋差點就要被輪胎輾過,幸好牠迅速偏了一下,才躲過一劫;這時,正巧開車經過的大叔也不顧及滿滿車潮的危險,趕緊衝上前去一把抱起小貓,結束這場驚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救援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之後,迅速吸引超過16萬人次觀看,帥氣救下小貓的大叔也在下方留言,表示後來出現在影片中的女子,是自己的老婆,現在小貓已經沒事了,被照顧得很好。

▼Котенок на дороге。(影/翻攝自YouTube)

關鍵字: 小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