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開箱>格鬥派、露營風 師大特色美式餐廳

2016年12月5日 17:41

播吧 / 綜合報導

三位人氣開房間妹妹:寶兒、凡凡、娜美,今天不在房間自High,要帶觀眾「開餐廳」吃大餐啦!本週<妹妹一起開房間>開箱造訪了兩家位於師大商圈的特色餐廳,以「格鬥」為主題、就是要你豪邁大口吃的Punch Burger,以及結合時下最時髦活動「露營」的Cookout 野酷戶外料理餐酒午茶。
Punch Burger 美味餐點~

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三位妹妹想吃到美食,不免俗的還是要先PK搶食票啦!由於本節目秉持善良風俗,以正妹為名,帶大家全台走透透!不鼓勵暴力,所以這次妹妹們格鬥的是智力,否則製作人超想要讓妹妹們「壓手把」、拉頭髮…ㄟ(誤) !而前幾集的人氣PK常勝軍寶兒,竟然敗在智力PK?!

Cookout 露營風味餐點~~
料理貫徹露營風的Cookout ,則靠甜點-營火棉花糖,讓妹妹們瘋狂尖叫!(OMG~ 形象呀形象呀!以後是否還是把妳們留在房間不要出來嚇人好…?)在營火升好前,先看影片看妹妹們解解饞,看著看著彷彿都能聞到美食天堂的味道了Let's go!
▼Cookout 營火棉花糖


「看更多2100直播94狂」
妹妹一起開房間播吧專區
沒時間去吃沒關係! 播吧教你自己做棉花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