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台灣最強零食」!螺旋狀+酥脆口感 網激推NO.1是它

▲有網友認為台灣最強零食是可樂果。(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讓人總是想隨時隨地補充熱量,尤其超唰嘴的零食餅乾等,不僅方便又好吃,往往開一包就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然而,除了目前很夯的日本和韓國零食受到青睞,其實台灣也有許多CP值爆高的品項,例如可樂果等。

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零食選項,總是讓人難以抉擇,就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詢問,「有沒有台灣零食界霸主是誰的八卦?」而他自己則認為擁有獨特螺旋形狀,加上超酥脆口感及甜鹹適中味道的可樂果,絕對是台灣最強零食NO.1。

原PO表示,「可樂果應該是台灣最強零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然而,這篇貼文引起其他網友廣大迴響,除了可樂果外,網友認為乖乖、小泡芙、浪味仙和蚵仔煎等,無疑也是台灣最強零食之一。

網友紛紛回應表示,「三國鼎立!乖乖、蝦味先、可樂果」、「絕對是小泡芙萬歲呀!」、「蚵仔煎才是南波萬」、「唯一支持蚵仔煎,可樂果頂多第二」、「可樂果我也很愛,激推!」、「可樂果、乖乖、小泡芙、浪味仙、蚵仔煎,絕對是5大台灣最強零食」、「可樂果九層塔口味超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