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丸子」曬太陽 路過小貓硬加入變「F4」

▲三顆丸子。(圖/翻攝自阿中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陽光的出現對許多動物來說更是珍貴了。有網友表示,她在路上看到3隻橘貓,用相同的姿勢窩在女生宿舍門前曬太陽,就像一串可愛的丸子。有趣的是,一隻小花白貓路過之後,竟然跟著加入,連姿勢也同步的樣子讓她直呼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我來了!

照片中原本只是3隻貓在曬太陽休息,姿勢不但一樣,還黏得緊緊的,讓許多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兩秒。接著一隻小貓路過,止住腳步看了一下,就然飛奔上去跟著變成串丸子,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笑說,沒看過這麼有自覺的貓,「如此整齊劃一訓練有素的貓咪我還是第一次見」、「四個聯手討罐罐」、「一個不能只有我沒版面的概念,拍我!拍我!」

▲變4顆丸子了!

關鍵字: 喵星人曬太陽丸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