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重擊袋鼠護狗猛男身份曝光 影片背後有段心酸故事

▲男子為了拯救狗狗,給袋鼠一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週末一支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破百萬,澳洲一名男子帶飼養的狗狗去野外打獵,狗不幸遭到袋鼠制住,並施以「鎖喉」攻勢,男子護狗心切上前營救,給了袋鼠一個面部直拳,意外讓他爆紅。事後這名男子身分也曝光,原來他是一個動物園的飼育員,隨著影片延燒,園方也準備著手調查男子是否涉及違規或犯法。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英勇打跑袋鼠拯救狗狗的男子叫湯金斯(Greig Tonkins),34歲的他是兩個孩子的爸,身高超過200公分,目前在新南威爾斯( New South Wales)的塔朗加西部平原動物園(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擔任大象飼育員。今年6月他與朋友到郊外打野豬,他的狗狗馬克斯(Max)不幸遭袋鼠「鎖喉」,情急之下上前拯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趟打獵行程背後有一段心酸的故事,湯金斯與好友為了實現罹患骨癌的朋友巴維克(Kailem Barwick)人生最後的夢想,今年6月帶著他進行最後一場戶外冒險。巴維克上個月在病房與女友完婚,幾天後於本月1日病逝。

動物園發言人表示,由於澳洲野生動物的保育與福祉是該園最重視的事,他們正在調查湯金斯當天的詳細情況,考慮對湯金斯採取「適當的處分」。

然而與湯金斯同行的朋友為他抱屈,並認為之所以會揮的那一拳,只是為了保護狗狗,防止袋鼠轉而去攻擊別人。對於社群上有網友預言隨後這群人殺了袋鼠,他駁斥太荒謬了;另一名朋友也說,這支影片在美國網路相當熱門,沒有一則負評,為何在澳洲卻一堆人攻擊他們。

▲男子重擊袋鼠的影片爆紅,事實上這趟行程是為了罹癌的朋友而辦的,這位朋友上個月與女友完婚,於本月初病逝。(圖/翻攝自臉書)

關鍵字: 袋鼠動物園澳洲.拳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