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朴槿惠明後天發表第4度談話! 宣布明年4月之前下台

▲朴槿惠的態度引發民眾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深陷「閨蜜干政風波」, 引發民眾強烈不滿,6度「倒朴」活動,預估有150萬人參與,不過據執政黨多名人士透露,他將在明後天再度為此事,第4度發表公開談話,宣布明年4月底之前就會下台,不過青瓦台則強調,正在考慮多種方案,還沒有做出決定。

朴槿惠深陷「閨蜜干政風波」,支持率只剩4%,成為南韓憲政史上,民調最低的總統,該事件也引發民眾強烈不滿,無法接受只道歉不下台的行為 ,3日下午再爆發6度「倒朴」活動,距離青瓦台只有100公尺,湧進150萬人參加,而據《韓聯社》5日報導,執政黨多名人士透露,他正研擬明後天第4度發表談話

預估朴槿惠此次談話,將會宣布明年4月底之前就會下台,不過青瓦台則表示,總統在考慮各種方案,目前還沒有任何決定。外界猜測,青瓦台還為此躊躇不定,是因為他此時對時局的看法及談話內容,比任何時候都重要,如果4度談話沒有給出明確下台時間,並無條件下台,還堅持先前立場,將自己去留交給國會,將會很難平息眾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