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獸交升級版 美國男跟哈士奇及雪橇犬3P 獲判緩刑

55歲男子丹納跟狗狗玩3P遭到判刑。圖左的哈士奇為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55歲男子丹納(Anthony Danner),被控跟自己飼養的狗狗玩3P,上周四(1日)遭到判刑。

外媒報體, 丹納承認在今年3月1月及17日兩度跟自家飼養的哈士奇雌犬「絲絨」(Velvet)、及雄性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阿狼」(Wolf)一起進行3P性愛。他已被禁止未來飼養任何寵物。此外,之前的犯罪歷史顯示,他未曾讓狗狗接打狂犬病疫苗注射。

丹納本來被控兩項性虐動物罪,但其中一項控罪後來遭到撤銷,換來他承認另一項控罪。 皮奧里亞郡(Peoria County)巡迴法院判他緩刑30 個月,但同時被判需在郡內監獄服刑180天。

目前他已服刑50天,這意味著他還有65天在牢裡得「乖乖」的待著。 此外。他亦被限制使用網路。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