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非洲名! 長「40個字母」快速唸過也要3秒多

▲這名奈及利亞男子名字超長。(圖/翻攝自《SheWolf》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有人抱怨名字筆劃太多很難寫,但如果你名字和這位外國人一樣長時,那才叫崩潰。臉書《SheWolf》近日分享了一段影片,一名非洲男子在鏡頭前講出自己的名字,總共40個字母,快速唸完仍需花3秒多的時間,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拼音,當場讓所有人傻眼,直呼「我的天呀!」影片受到許多網友關注,上傳短短幾天時間,累積了251萬的觀看人次。

影片中,只見攝影師詢問「你叫什麼名字?」接著一名非洲男子說出自己落落長的名字,如繞口令一般,攝影師傻眼繼續說,「我的意思是,你叫什麼名字?」男子回答,「我剛剛已經跟你說過了」,然後再說了一次「超長姓名」。

隨後攝影師再問,「那要怎麼拼音?」男子回,「我不懂怎麼拼」,這時攝影師表示,「你再唸一次,我幫你拼」,但經過幾次反覆測試後,還是決定放棄,還大喊「我的天啊!這樣怎麼拼。」

▲男子甚至連自己都不不會拼音。

影片在網路受到很多人的關注,上傳3天的時間已經有251萬的瀏覽人次,有許多網友都說「這太好笑了」,也有人說,「警察寧願不開他罰單,太麻煩了」,還有人表示,「看著他的名字,很像我這次考英文題目的感覺。」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不管名字長或短,都沒有必要嘲笑他人,要學會尊重。

▼(影片/翻攝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