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明天再拚闖關 林全:做了很多溝通盼儘速通過

▲行政院長林全。(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一例一休抗爭剛落幕,立法院6日將再度處理與一例一休相關的《勞基法》修正案。在上次衝突中受傷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5日強調,盼明天能順利進行;此外,行政院長林全5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強調,「政府做了很多溝通,嘗試找尋平衡點,希望能照顧到勞工權益,修法是最好方式,希望能儘速通過。」

《勞基法》修法因上週五發生衝突,而延至6日處理,柯建銘5日出席《東森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開台儀式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說,法案已經拖了4個多月,民進黨團的版本有配套,最照顧國家未來的競爭力,政黨應該對自己的核心價值負責,所以他希望明天應照朝野協商結論,不佔領主席台,順順的往前走。

林全5日早上出席「查獲歷年來最大宗古柯鹼毒品走私案」記者會前則對外指出,對於修法已經做了很多溝通,政府也嘗試在其中盡量尋找平衡點,讓勞工權益得到充分照護,相信修法完成後,能夠改善國內勞工過勞、權益保障問題,這是最好的方式,盼儘速通過ㄝ期待明天立法院討論時,大家會有更多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