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叫你停路邊」被撞倒 追這輛「ALX」開頭休旅車!

▲休旅車拒攔檢,撞倒巡邏警落跑。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西屯派出所員警在寶慶街攔查一輛白色休旅車,對方不但不停甚至衝撞,造成員警受傷倒地、身上大面積擦傷,歹徒趁隙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通報,全面攔捕這輛車號開頭「ALX」的休旅車。

「叫你停路邊……」,員警林俊凱巡邏發現前方白色休旅車形跡可疑,立刻攔查,但駕駛不但不停車,甚至拐個彎繼續往前開,員警覺得有異,立刻騎車緊追,未料對方並不是想要逃,而是故意撞過來。

員警連人帶車摔在地,警用機車還往前滑行好幾公尺,員警忍痛坐起來,發現鞋子被撞飛、襪子也破掉,雙手手掌都擦傷流血,目擊者更是尖叫嚇壞。「啊……痛,幫我叫救護車,(用無線電對講機求援)麻煩幫我聯絡救護車,我這邊有錄影,回去再調。」

被撞的員警身上多處挫傷擦傷,分佈在手腳,還好沒有生命危。林俊凱表示,「我在他前面,我開到他前面指揮他靠邊停,但他沒有,直接加速開到我旁邊把我撞倒。」肇事駕駛隨即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已經鎖定對象,正全力追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