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30年最壞降雨」成災 愛狗人搶抱汪星人逃難

2016年12月5日 17:11

▲生命無貴賤,洪水來臨愛狗人逃難不忘搶救收容中心的狗狗們。(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南部海岸地區4日因強烈陣雨導致洪水,馬拉加(Malaga)及附近城市災情嚴重,各地都被淹成汪洋一片,還造成一名26歲女性死亡,當局發布紅色警報後,居民已緊急進行疏散,由於水勢來得十分突然,還可看到不少愛心人士人人手上皆抱著一條狗,趕緊把牠們從收容中心解救出來。

警方表示,這場雨是「30年來最危險的一場降雨」,新聞畫面中可看到,卡爾塔馬(Cartama)等小鎮皆被洪水淹滿,路上汽車一一被「滅頂」,馬尼爾瓦(Manilva)等大部分地區仍為斷電狀態,並在埃斯特波納(Estepona)區發現一名26歲女性,因為逃難不及而死亡。目前救難人員已接獲超過600件通報,正在努力進行搜救工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