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剪刀」當鑰匙插進老機車! 網友:還以為亮點是坐墊

▲騎士把粉紅剪刀變成機車鑰匙。(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萬能剪刀?如果機車鑰匙不見了要怎麼辦?有網友直擊,一輛阿姨騎的老舊機車,鑰匙孔竟插著一把粉紅色剪刀,原來她靠這把剪刀就能發動機車。許多網友驚呼「地方的阿姨惹不起」。

有網友4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鑰匙不見沒關係,阿姨有辦法」。根據原PO貼的照片,用鐵絲綁在龍頭的粉紅剪刀插在鑰匙孔上;機車坐墊被割破,裡頭放著類似書報的紙類。原PO說,阿姨還把坐墊改裝成拆卸式,「有機關可以整個拿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發文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臉書粉專,許多網友說,「阿姨就是狂」、「可當鑰匙、可剪東西、可防身」、「比折凳實用」、「我還看過用一字起的」、「我小時候我爸也這樣用,紅色剪刀當鑰匙,真的能騎」、「騎路上被警察看到以為是偷車」、「我還以為亮點是坐墊」、「「我被椅墊吸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