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遲!13歲少女遭前任撒尿性侵 10多男圍觀鼓譟:埋了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飛來橫禍!北部一名13歲少女小霜(化名),今年3月透過交友軟體Bee Talk,認識19歲簡姓男子並交往,但半年後就因爭吵分手。沒想到簡男挾怨報復,竟夥同10多名友人將少女擄至山區,惡意毆打凌虐還帶回家性侵,手段相當兇慘。

▲女孩被性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

《蘋果日報》報導,被害少女從小父母離異,她在今年9月到友人作客,卻不慎被簡男擄走,一堆人把她帶至山區空地,圍著她狂噴辣椒水,見她癱軟在地還撒尿羞辱,接著再隨機以棍棒毆打。重點是,簡男在凌虐小霜時,圍觀的10多人並未阻止,甚至有人大喊「埋了!埋了!」場面幾乎失控。

霸凌結束後,簡男又將少女載回家裡,強脫她的衣物並性侵,還恐嚇少女不得報案,不然就會被帶到山上。所幸,少女隔天即在友人陪同下通報警方,警方迅速傳喚簡男到案,訊後依照傷害、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