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sumika的神奇樂章《MAGIC》

我們想讓你知道…奇妙的音樂組合~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sumika官方網站

在即將開始倒數計時的2016年12月這個時刻,來一些歡欣的音樂旋律也是非常不錯的選項。♪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由音樂創作人「片岡健太」所主導的四人組搖滾樂團「sumika」有越沈越香的勢頭。

從2013年樂團成軍推出迄今,sumika已陸續發行過3張單曲、6張專輯(包含片岡健太個人名義、迷你專輯等)的他們標榜跨界的合作形式,諸如作家、畫家、建築詩、陶藝家等藝術家的合作,使他們的音樂型態呈現出極為多樣的面貌。

在2015年片岡健太因個人健康因素短暫休養了3個月之後,2016年的作品如「Lovers / 「伝言歌」等都獲得了高度的關注和好評價,而在11月28日推出的新EP「SALLY e.p」中收錄的「MAGIC」音樂錄影帶也在日前於網路上公開。

整首歌曲有著相當雀躍的音符律動,同時安排了100個臨時演員與8位舞者與他們一同唱跳,聲勢相當驚人。

伴隨著新EP的推出,他們的巡迴演唱也將從12月啟動,一路唱到明年2月,這個很有料的樂團,他們的神奇樂章,越來越多人聽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美國特務被蘇聯特務吃得死死的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星光奈奈:三步驟讓女友聽話

體驗保養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