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貴婦狗!米克斯爽陪把拔上班 戴珍珠項鍊還擦指甲油

▲主人真的好疼愛牠唷!(圖/網友游秋華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只要可以和主人在一起,不管是做什麼都很幸福吧!網友游秋華在11月25日騎車行經新北市中和景新街景安路口時,看到一隻穿著保暖衣服的米克斯,舒服地躺在正在休息的道路工程技術員腿上,一臉幸福的睡著了,讓她忍不住拍下了這個最美畫面,並分享給同樣愛狗的網友們。

游秋華說,當時約莫中午12點,她正好離開自己的工作室,等紅綠燈的時候就看到路邊有幾位道路工程技術員正在休息,而這隻睡到翻肚的狗狗更是吸引了她的注意,「因為自己本身也收養好幾隻流浪狗,看到這一幕心裡好感動,就拿起手機拍下,狗狗真的只要能跟在主人身邊就會很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將照片分享到「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中,網友們也被這溫馨的畫面給吸引了,「和主人一起就是幸福」、「可愛又幸福」、「還戴珠寶呢」、「狗果然是最佳夥伴」、「貴婦狗,帶珍珠項鍊,擦指甲油」、「最美麗的畫面」、「小朋友的背心 好可愛喔!」、「好讚的主人喔!走到哪都帶著牠。」

關鍵字: 汪星人道路工程技術員貴婦狗項鍊指甲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