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在車陣中...趴馬路刻「小姐我愛你」 告白哥2月前才跪過

▲男刻字同時,兩旁的轎車呼嘯而過超危險。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追求示愛的手法太激烈!花蓮一名男子日前突然跪趴在市區熱鬧的中正、中山路口,不管旁邊還有人車通行,拿起粉筆就寫下, 「XX小姐我愛你,請妳跟我在一起好嗎」等字眼,想向心儀對象告白,隨即遭員警勸離,並讓當地交通打結了10多分鐘,還被發現不是第一次這樣做。

這名男子4日下午,突然跑到中正和中山路口,大剌剌的跪趴在路中央,拿出粉筆開始寫字亂畫,完全不顧旁邊還有車輛正行駛而過,還怕撞上他放慢速度,原來他寫了「XX小姐我愛你,請妳跟我在一起好嗎,我會努力向妳證明我是愛妳的」等字,要和心儀的對象告白。

但這樣的行為實在太危險,隨即遭員警勸離,依法可以開罰300元,更發現該男子10月底,也曾在同個路口跪趴寫字告白,讓網友直呼大誇張,「也太危險了吧!」「萬一被車撞怎麼辦。」「女生應該會嚇死。」也讓該處交通因此打結了10分多鐘,不顧安全的作法,讓人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