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上佈滿「生鏽鐵絲」照吃 傻婦:欸!我以為是黑芝麻

▲黑芝麻湯圓吃到生鏽鋼絲。(圖/翻攝自騰訊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變冷總是會想吃些熱呼呼的東西,但是可要注意吃下去的究竟是什麼。成都犀浦鎮黃姓女子29日早晨心血來潮想找黑芝麻湯圓給全家當作早餐,沒想到一夥人吃完後肚子疼痛不止,回頭檢查所煮的湯圓竟佈滿鐵絲,致電廠商投訴並要求10萬人民幣(約47萬台幣)的賠償。

黃女表示,「原本吃著湯圓,突然感覺到有東西刺到舌頭,吐出來一看竟然是大大小小的鐵絲。我總共煮了3包,一開始孫子有問我,奶奶上面黑色的啥東西?我以為是黑芝麻餡,所以就沒有太注意,一直到吃到一條長型的硬物才發現那是鐵絲,而且上面還生鏽了。」

黃女的丈夫則表示,「這些湯圓是在冰品配送店購買的,全家發現吃到鐵絲之後立刻到醫院檢查。」醫生則表示,「有2人在胃腔和幽門管區出現陰影,可能有異物卡住,但未能確定是什麼。」

湯圓生產商七和食品的田姓發言人表示,「相關部門已經對產品進行檢驗,一切結果都要等檢測結果出來才知道。」目前雙方賠償問題也沒有得到共識。

▼這些湯圓一仔細看都像是黑芝麻點綴,但其實都是鋼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