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她淚眼拜別父母 愛犬「醬醬」神情不捨:別哭,要幸福!

醬醬的眼神道盡不捨。(圖/網友Susie Shih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新娘拜別父母氣氛催淚,狗狗也能感受得到。網友Susie Shih結婚那天流淚拜別父母,一旁的愛犬醬醬眼裡滿是不捨,彷彿在安慰她說「別哭,要幸福喔!」感人瞬間全被婚禮攝影師捕捉,讓網友們看了感動直呼「我都想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醬醬喜歡拍照,婚紗照都笑得開心。

Susie Shih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中寫道,「我結婚那天的拜別儀式,醬醬一直穿梭在我和父母之間…」照片中,只見她身穿白紗跪在父母腳前,手拿捧花,淚眼低垂,貼心的醬醬則將頭靠近,神情中充滿不捨與愛憐。

婚禮當天,醬醬也跟前跟後。

Susie Shih受訪時表示,醬醬很喜歡拍照,也很會找鏡頭,「拍婚紗的時候牠好興奮一直入鏡」,婚禮時看到婚攝有來更是樂歪了。當天上禮車時,醬醬也想跟,「車門一開牠差點跳上去」,最後牠搭在車門上望著車內的女主人,場面十分動人。

前腳搭在禮車上,眼裡只有最愛的主人。

說起愛犬令人印象深刻的事,Susie Shih透露,醬醬1個月大時就被領養回家,今天已經9歲,牠個性溫和膽小,小時候第一次回鄉下,看到綠油油的稻田以為是草皮,就興奮地飛奔下去,結果掉到田裡嚇壞;另一次則是在中興大學裡跟在鴨子後面下水,也是嚇到「該該叫」游回岸上。

醬醬平時的工作是擔任「店狗」,每天上個半天班,偶爾加班就會出現這個表情。

這張珍貴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看得好感動,紛紛留言「牠的表情好像在說:媽咪不要哭」、「看他的表情我都想哭了」、「眼裡都是妳」、「天啊!好揪心喔」、「真的是家人無誤」、「滿滿都是愛」、「狗狗的感情表露無遺」、「牠也希望妳幸福~」

婚禮合照。

▲醬醬很會找鏡頭。

▲可愛又貼心的醬醬。

關鍵字: 結婚婚禮拜別新娘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