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獨自吃午餐」 他恨30年寄500封女內衣褲信復仇

▲三浦重太在短短1年2個月的時間裡一共寄出500多封「垃圾信」。(圖/翻攝自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40歲的無業男三浦重太因小學受到4名同學霸凌,忍了將近30年才展開報復,他將女性的內衣褲、零食包裝以及腐爛的茶葉渣等垃圾裝進信封,並附上「親吻」、「舔舔」等意義不明的字句,分別寄送給當初欺負他的人,總計已寄出500多份,有的信件甚至還散發出噁心的臭味。

綜合《NHK》、《朝日新聞》等日本媒體報導,40歲的三浦重太從去年8月到今年10月總共寄出500多封「垃圾信」,內容物包括腐爛的茶葉渣、吃完的食物包裝袋、女性的內衣褲等,其中一名在大學擔任講師的受害者就收到70多封,有的信件還散發出詭異的臭味。

三浦重太在東京武藏野市住家被警方逮捕,他供稱,小學時遭4名同學霸凌,「總是只能一個人吃午餐。」忍了將近30年才決定對他們展開報復,並附上「親吻」、「舔舔」等各種寫著意義不明字句的紙條,「我想讓他們知道我的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