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死了嗎?」4歲女兒越哭越大聲  巴西球隊妻心都撕裂了

▲丈夫不幸罹難,太太的心碎告白令人不捨。(圖/取自Valdecia Paiv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 Real)」上月29日不幸墜毀在哥倫比亞山區,包含球員在內共造成機上72人罹難,僅6人生還,震撼國際足壇。罹難者吉爾(Gil)的25歲太太派瓦(Valdecia Paiva)向媒體表示,最艱難的課題是如何和孩子解釋,而她的心碎告白令人不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巴西沙佩科(Chapeco)25歲婦女派瓦表示,獲知丈夫不幸罹難時,當下相當難過,原本這禮拜將要一同度過結婚7周年紀念日;不僅如此,一家人也即將搬到新的住所,展開新的人生,而噩耗卻提早一步到來,「我們甚至已經寫下2017年的願望清單,現在也只是一場夢」。

派瓦說,她與吉爾擁有兩個可愛的女兒,這個部分最為棘手,首先她必須盡可能讓女兒知道爸爸已經離開人世,「這是最艱難的部分,我不希望她們未來對於飛行產生恐懼;另外,我希望她們不會因此憎恨上帝。」

「我開始和4歲的女兒談論她的父親,讓她更了解她的父親。」派瓦表示,她告訴女兒,爸爸在一場意外中受了重傷,非常嚴重的意外,「我和她說,爸爸已經去了天堂,那裡不會感受到疼痛,而他也會好好照顧自己,但他將永遠無法回到我們身邊了。」派瓦說,「女兒開始大哭,不斷問我,『爸爸死了嗎?媽媽...』而她越哭越大聲,我的心像是被撕裂似的;我陪著她一起哭,然後告訴她,『媽媽和你一樣難受,如今我們還有妹妹三個人在一塊,就要更努力度過這個難關』」。

「未來我會持續告訴兩個女兒,她們的父親如何展現父愛,只是為了讓她們開心;她們的父親是如此深愛她們,願意無時無刻擁抱她們。」派瓦最後補充提到,「我相信經歷過這些,最終將總有一個地方是沒有哭泣、沒有痛苦、沒有爭吵;最後也最欣慰的是,我知道吉爾去了哪,他在那裡將永遠安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