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失蹤很久手機殼…他PO身為「林口人」證據 突然大霧更經典

▲林口是全台最濕地區之一,網友找到手機殼,結果變這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住在新北市林口的網友,PO出他身為「林口人」的證據,日前他在「林口大家庭」社團表示,自己找到失蹤的原廠真皮殼,不過上頭卻大發霉,他問大家該怎麼辦,也讓不少林口網友心有戚戚焉地說「果然是林口什麼都可以變這樣」。

一位網友在「林口大家庭」fb團po文說「找到失蹤的原廠真皮殼,請問該如何處置,有夠潮濕」,只見手機殼長滿綠綠的黴菌,他還說「洗掉了,再來放著,味道清不掉」。許多人看了紛紛表示「再放久一點,就可以採香菇了」、「直接前往垃圾桶」、「確定你住林口無誤」、「當然是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也有其他網友在PTT分享曾經住林口的心得,並表示冬天發現出租的套房地板異常的溼,冬天除溼機要一直開,有一次,他走在馬路上,遠處忽然來了一陣大霧,那種霧大到就像是電影《迷霧驚魂》一樣的不見五指和嚇人,「所以我工作了一年後,也搬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