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生製「10分鐘讀書計畫表」 台生酸:這才是浪費時間

▲韓國網友分享自己的「10分鐘讀書計畫表」,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在求學的過程中,曾經有訂過「讀書計畫」嗎?如果是你會怎麼訂定呢?最近在網路上有網友熱烈討論,韓國掀起了一股「10分鐘讀書計畫表」熱潮,以10分鐘為一個單位,有別於以往傳統的以小時、日、月、年等單位,結果在PTTDcard等社群平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我要發奮圖強了!」

最近有不少韓國網友分享自己的「10分鐘讀書計畫表」(10 minutes planner)照片,透過自製的表格,以每10分鐘為單位,詳細的記載自己的讀書計畫。這10分鐘內該做什麼、做了什麼,不但用螢光筆註記,甚至還會畫上可愛插圖,讓整個計畫表看起更加繽紛豐富。

看到許多韓國網友分享自己的10分鐘讀書計畫表,台灣網友也不甘示弱,自製分享了同樣的計畫表和其他人分享。有人看到後大讚「超猛」,但也有人酸說「每10分鐘就記錄自己做了或念了什麼,反而才是浪費時間吧!」

▼台灣網友看了意見不一,有人認為超強,有人認為:簡直是浪費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