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免費送「200杯」哈根達斯 冬天吃冰超狂馬上搶


「ET五周年生日趴-5GO飛炫「潮」翻了」活動,進入最後一週,還沒吃到哈根達斯的雲友,趕緊把握機會了。(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進入最後一週!雲友們都有吃到哈根達斯了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五週年生日趴踢接近尾聲,總共600杯綿密冰淇淋送給大家,每雙週送200杯,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動動手指滑新聞,難以抗拒的美味冰淇淋立刻品嚐,趁著聖誕節氣氛,拿著哈根達斯玩街拍超有FU~快參加「ET五周年生日趴-5GO飛炫『潮』翻了」活動,眾多潮流禮品一次拿到手軟。

《ETtoday東森新聞雲》集結最新、最快的新聞資訊,報導題材涵蓋時事、財政、國際、科技、娛樂及時尚等,前端消息讓雲友們一手掌握!現在瀏覽新聞還能拿好康,從12月6日~12月12日止,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參加「ET五周年生日趴-5GO飛炫『潮』翻了」活動,點選新聞畫面,每天蒐集不同的潮流小圖示,當週完成4次任務,就有機會品嚐到免費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步驟簡單容易上手,酸甜的神秘口味,最後一波僅剩200杯,等你帶回家。


▲快下載
《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完成指定任務,最後一波好禮馬上抽。

心情不美麗?快點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消消氣,生活議題的新聞專題,實用又有趣,一路從時尚脈動、產經消費看到旅遊美食,豐富的內容幫雲友們看世界、增加知識。

ET五週年,年底前大回饋!除了送出哈根達斯冰淇淋之外,活動同時集結CITY CAFÉ、iphone7、日韓 WiFi分享器等,各種媲美百貨周年慶高級贈品、超級生火!如此多樣化的潮流夯品要送給大家,心動不如快點行動,趕緊邀請親友High咖來體驗,看新聞拿禮物。


「ET五周年生日趴-5GO飛炫『潮』翻了」,給大家最時尚的潮流夯品。

►最後一週拿哈達斯冰淇淋,了解更多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