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送iPhone7 Plus 換哀鳳的機會來了!

▲快搶最後機會!《ETtoday東森新聞雲》免費送你最新潮流的iPhone7 Plus。(圖/ETtoday,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後機會!《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免費送你iPhone7 Plus啦!ET為了慶祝5周年特別舉辦「5GO飛炫「潮」翻了」生日趴,並祭出時下最夯的iPhone7當成獎品,週週送出一支,連續6週共送出6支,還有日韓wifi分享器等,而且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就有機會得到!

►點我下載APP,怒抽iPhone7 Plus囉!

最受網友喜愛的《ETtoday東森新聞雲》邁入5周年啦!這次11月份推出「ET五周年生日趴-5GO飛炫「潮」翻了」活動,從11/01~12/12盛大展開,連續6週祭出超級好康回饋雲友們,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除了每天可爽爽喝7-11美式熱咖啡,周周還有機會抽中時尚潮流獎品。

►下載APP抽iPhone7 Plus囉!

只要打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並完成任務,就能抽當週的潮流週週抽獎項,包含最夯的iphone7、iphone7 Plus、日韓wifi分享器等,且雙週還加碼抽哈根達斯200杯冰淇淋;另外只要動動手指點點畫面最上方的左側欄,還能飽覽該日的潮流冷知識和話題。

►下載APP等你來抽iPhone7 Plus!

不論是帽子、服飾還是眼鏡和包包等,在潮流冷知識裡都有解答,如此有趣好玩又可以抽獎的超狂體驗,都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不僅於此,每天蒐集該日潮流小物一個,完成1次日任務,最多有15次機會抽中7-11熱美式咖啡,總計共超過兩萬杯。

不過,最棒的是週週還要送出最新潮流震撼彈iphone7,尤其iPhone7 Plus更是搶貨搶到翻,現在不用排隊也不必等待,只要天天滑《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並每週完成4次GO飛炫週任務,就有機會輕鬆擁有,現在快跟著ET一起晉身潮流時尚咖吧!

►下載新聞雲APP,各種潮流好禮等你來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