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MV效應!網紅大寶「玩人體」翻拍 網嘲:奶頭會癢

 ▲網紅Sam Lin與三星跨界合作的《藍色狂想曲》MV,R&B版兩隻老虎大獲好評,引發大寶和胖虎模仿。(影片/取自台灣三星粉絲團)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網紅秀創意,每次都造成高度討論,不乏熱愛搞怪模仿的,從PPAP、不要碰我肩膀,熱門時事、洗腦影片都可以成為題材!最近有隻影片不約而同讓活耀網路界的諧星派「大寶」和人氣網紅「胖虎」模仿,看大寶的手不斷游移在人體上,沒看清楚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人體樂器」助陣,用《藍色狂想曲》概念向《兩隻老虎》致敬,接著忘情彈奏由人體演員扮演的樂器,從鋼琴、小提琴一路路摸到吉他,戲劇性的熱血情節,也讓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彈到奶頭會很癢吧」、「缺鼓」,他事後也說大家都好敏感,相當搞笑。


▲大寶手彈人體鋼琴,親密接觸好笑又好玩。(圖/取自大寶粉絲團


▲大寶賣力彈唱兒歌《兩隻老虎》,被網友笑稱:彈到奶頭會很癢。

台灣人氣網紅「胖虎」先前kuso變成金正恩和渡邊直美,犧牲色相的搞笑模樣,讓民眾笑翻!這次又被直擊反串變裝,用手機自拍錄影上傳,進階版大玩一人分飾兩角,妖嬌大紅唇唱兒歌兩隻老虎,生動的臉部表情和恐怖嗓音,衝突畫面再次吸引網友點閱,直呼:「是兩隻胖虎。」現年25歲的胖虎,威武的身形卻擁有可男、可女的模仿天份,戲路超廣深受網友喜愛。胖虎事後表示:「自己超正!隨便看一眼都想談戀愛了。」


▲胖虎變裝玩上癮,自拍音樂MV,笑翻眾多網友。


洗腦又搞笑的影片,讓部分眼尖網友發現,其實胖虎和大寶都是在模仿網紅Sam Lin 日前上傳與三星跨界合作的《藍色狂想曲》MV影片啦!同為網紅Sam Lin 在網路上有高人氣,常常上傳自奏或創作音樂影片,之前在西門町用6種樂器自彈自唱小賈斯汀的《Sorry》被封為音樂才子,這次發揮創意用超強混音把兒歌「兩隻老虎」改編成洗腦神曲,從頭到尾用手機拍攝MV,效果意外媲美專業攝影機,馬上引起模仿效應,秒變導演讓網友看得很過癮。


▲網紅Sam Lin與三星跨界合作《藍色狂想曲》MV,覺得手機的拍攝效果很厲害。(圖/取自Sam Lin Music)

而Sam Lin與三星跨界合作的MV,全程使用Galaxy S7 edge冰湖藍拍攝,讓第一次使用三星手機的他很喜歡。先前台灣三星舉辦尋找藍貓粉絲團活動,引起網友熱烈參與,也紛紛留言:「夜拍真的厲害」、「手機界單眼」、「想衝一台試試」等。目前活動第二階段藍色狂想大賞已開跑,截至12/12按讚加入粉絲團,分享影片並參與活動,就有機會帶走 S7edge全餐(市價51,780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抽中手機一秒變導演!

Sam Lin出題,MV中有一位美女穿著藍眼貓咪T-Shirt在哪?手刀猜題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