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淡海新市鎮景觀宅擁大批軍火 公車司機:車上撿到的

▲台北市刑大員警從陳姓男子住處,搜出一把又一把長、短槍與改造工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公車上撿得到長槍、短槍、子彈?台北市一名50歲陳姓男子自稱是公車司機,卻被員警查獲家中有如小型軍火庫,包括金牛座手槍、華山改造槍和子彈外,還有改造機具、標靶。離譜的是,這些東西打哪來?陳男竟強調,是他每天下班前檢查車內時撿到的。

台北市刑大員警日前接獲線報,陳姓男子擁槍自重,家中猶如小型軍火庫,更是改槍專家。日前,員警前往陳男位在淡海新市鎮的景觀豪宅搜索,果真找到金牛座、華山改造手槍各1支;彈夾2個、子彈44顆;短空氣槍2支、長空氣槍2支;鋼管槍1支、半成品5組;砂輪機1組、固定夾4組、電鑽1枝、鑽頭24枝、鋼管3枝、瓦斯鋼瓶35枝、鋼珠2包等等各式改槍工具。

▲從陳男家中搜出的槍械、改造工具,簡直是軍火庫等級。(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如此媲美專業工廠的程度,連整日與槍為伍的員警看了,也直呼太誇張,但陳姓男子向員警供稱,他是公車司機,這些槍都是每天下班前,在車上巡視、清查時撿來的,正巧他自己也有改槍嗜好,才買來工具自行改造、試射,純屬個人收藏。

只是這樣的說法,讓員警根本無法接受,進一步追問撿到的時間點,陳男也根本說不出個所以然。員警研判,陳男恐怕以改槍、賣槍維生,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將陳男移送法辦,並且持續追查下游售貨管道。

▲陳男宣稱自己是公車司機,槍械子彈都是在車上撿到的。(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