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香港機場搶救發病旅客 陸委會:死者是台灣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消防員莊燦瑋3日晚間與妻小自香港搭機回國,在機場見一名女性旅客倒地失去意識,立刻上前提供協助,不惜錯過自己的航班,守在原地等待醫護人員抵達,可惜該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據悉,陸委會已經證實,該名女子是台灣人,將提供家屬協助。

▲消防員休假中熱血救人,可惜該名台籍旅客仍不治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蘋果》報導,陸委會證實該名女子是台灣人,同樣準備搭機返台,發病後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但最終仍不治身亡。陸委會4日晚間表示,查明死者是一名50歲張姓女子,她原定於12月3日晚間9時30分乘華航班機返台,後因突然昏迷,由華航地勤人員緊急送醫後仍不治死亡,死因不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委會表示,張女的妹妹4日晚間已搭乘國泰航空班機抵達香港,目前正趕往葵涌殮房,陸委會香港事務局已先行致電慰問其家屬,並對家屬留下緊急聯絡電話,如有需要家屬可直接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