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伯勳彰化19罰全中 未達標閻總仍發5萬獎金

▲周伯勳。(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彰化報導

台啤周伯勳4日繳出17分、9籃板,儘管未能達到總教練閻家驊的「獎金標準」,但有鑑於他本周在彰化罰球線上彈無虛發的表現,閻總仍決定犒賞周伯勳5萬元。

賽前閻總喊出「只要周伯勳對上璞園這場拿到20分、10籃板,就發5萬元」的獎金攻勢,周伯勳雖未達標,但仍用亮眼表現幫助台啤取得3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戰罰球線上13次出手全中,周伯勳此役6罰6中,並在關鍵時刻穩穩把握2罰幫助台啤逆轉超前,在彰化連續19罰全進也讓本場因感冒未到場的閻總傳簡訊通知,獎金5萬元照樣發。

▲周伯勳彰化19罰19中。(圖/記者魏立信攝)

得知此消息後,周伯勳顯得相當開心,「有獎金就轉換成動力,不過不是我一個人,是大家的功勞,沒有隊友傳球我也不能得分,拿到錢後就請大家吃飯」生涯罰球命中率僅63%,周伯勳賽後仍提醒大家:「19罰全進是正常發揮。」

衛冕軍台啤開季狀態低迷,季前背部受傷的周伯勳提前「強迫復出」幫助球隊,目前球隊也打出3連勝重回5成勝率,「球隊傷兵多,我自己就是慢慢找感覺,能拿到3連勝,B.戴維斯到來幫助很大,他夠積極、防守機動性強,而且脾氣也變比較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台啤周伯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