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6分鐘!10歲女童下課後倒臥停車場 渾身傷小便失禁慘死

▲廣東10歲女童下課後倒臥停車場,渾身傷小便失禁慘。(圖/翻攝自《羊城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江門一名就讀小學的10歲女童小杰(化名),上月29日中午下課休息時間,被人發現倒臥教室外校車停車場,全身渾身是傷,送醫後更大小便失禁,到院後不久即斷氣。警方認為是墜樓案件,但女童母親認定事有內情,大陸網友則猜測女童可能遭性侵,或是遭校車輾斃,要求當地警方徹查。

綜合陸媒報導,11月29日當天學校午休鈴響起後,小杰離開位於一樓的教室,6分鐘後便離奇倒臥在與教室一牆之隔的停車場。校方也推說不清楚這6分鐘內究竟發生什麼事。

下午1時左右,女童母親胡姓女子接獲校方來電,胡女趕到醫院時,見到女兒趴在病床上,大小便失禁,床單被尿濕了一大片;小杰向媽媽說,「我好難受,不要動我不要動我」,可過一下子她就說不出話了,只說想喝水,喝完水後便傷重去世。

胡女從院方拿到的死亡證明書中,死因一欄載明的是「失血性休克」。胡女報警處理,警方回應女童可能從高處摔下,但胡女質疑「如果是摔下來的,她為什麼手腳還能動?從高空掉下來,骨頭就應該受到影響了」。女童遺體被移送法醫鑑定,此時胡女才注意到女兒渾身是傷。

胡女描述女兒傷勢,「臉都是種的,胸部也種得好大,還有骨盆這裡,應該是被什麼東西弄了她才會小便失禁,以及大腿內側都腫了好大一包,一直到腳脖子都是傷,很長的傷口很嚴重的傷。下巴還有一道血口子,只要小杰動一下,血就一直往外流」。

該校趙姓校長表示,事發現場為校車停車場,平時鮮少有學生到那裡玩。校長說,目前警方已經調走所有監視器畫面,並詢問許多學生和教師,但校方也不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

大陸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表示,「摔下來會導致大腿內部受傷?肯定有施暴」、「擺明的性侵」;也有網友猜測,「什麼衝擊力那麼大,是不是車子撞到後又輾壓」、「車禍可能性比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