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品嚐狗母魚酥、古早味紅茶!議員呂維胤號召深入台南灣裡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邀請民眾,來一趟南區灣裡深度人文、美食與文化之旅。(圖/呂維胤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為配合台南市南區灣裡黃金商圈所舉辦之「食灣客」活動,市議員呂維胤號召多位民眾前來遊玩,以騎乘自行車之方式,繞行整個灣裡部落,除了各商家之美食,更深入巷弄間的三合院與地方角頭廟宇參訪,以深度旅遊的方式讓外來客體會灣裡所保有的懷舊風味。

呂維胤指出,為使遊客更能體會灣裡的特色,特地安排參訪傳統餅舖一味香、觀賞京富號現場包粽的畫面、品嘗特色小吃-狗母魚酥以及用柴火燒煮的古早味紅茶、參觀保安宮的剪黏藝術以及在巷弄內的彩繪牆留下美麗回憶,一群人以騎車自行車的方式,自在地穿梭在舊時三合院以及巷外大路,體驗最純粹的美好。

呂維胤表示,灣裡深度的歷史以及大海、美食和文化的融合,就是灣裡商圈最獨一無二的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