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風雨卻不敵民意?網挺柯建銘:不會有誰做得比你好

▲柯建銘感嘆民主價值改變,卻又無可奈何。(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團2日欲闖關《勞基法》,黨團總召柯建銘回辦公室休息途中,遭場外勞團圍攻,忍不住感嘆這是「台灣民主輓歌」,遭到暴力拳打腳踢的當下,心中浮現不少念頭,身為經歷過風風雨雨的老綠男,「卻要在我辦公室門口,立法院旁如此犧牲?」引來不少網友力挺,「最有承擔的國會總召,不會有誰做得比你好!」

面對暴力襲擊,柯建銘仍心有餘悸,他在臉書上回憶起當時說,「在將窒息的一刻,最後生命本能奮力站起,眼前雖已發黑,倒吸最奮力的一口氣」,最後被義勇警察拉進立法院後,才確信自己還在呼吸。

「是天職?宿命?還是民主輓歌響起?政治已走到絕境?不禁自問這是『進步價值』?『時代價值』?『台灣民主』?」柯建銘感嘆,但字字句句中,卻又透露著無奈,無奈自己20多年來一肩扛起藍綠共業,擋下所有罵名,挨了這麼多子彈卻仍遭遇如此的對待。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打氣,「敬愛的總召柯立委,您的用心,盡責協商,廣納聲音,期許解決問題,為民謀福利,我們都瞭解您辛苦囉!」「從在野到執政,永遠艱辛承擔大局的柯總召」、「我支持且相信柯建銘總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