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男子漢!川普高調回應「川蔡Call」 網友灌爆推特

▲川普和蔡英文通電話一事惹得沸沸揚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和蔡英文「熱線你和我」後,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川普在推特上公開表示接到台灣總統電話的文章也引起網友的正反論戰,更讓「台灣」(Taiwan)一詞登上熱搜及美國各大新聞版面。

川普再度語不驚死人不休,在推特上表示總統蔡英文致電恭賀當選,雖然被網友及部分媒體認為發文舉動不妥,但他並未退縮,反而接著PO文表示,「台灣向美國購買大批軍購,卻不能夠接一通電話。」兩則貼文累積將近20萬人按讚,並有5萬多筆回應。

許多網友對於如此驚天地泣鬼神的言論表示,「川普真的知道自己在幹嘛嗎?」「愚蠢的胖子閉嘴吧!我們都已經有40年的一中政策了。」但也有人理智表示,「這不是只有你和我這樣簡單,還牽扯到整個美國。」

但也有網友表示,「台灣真的是很棒的國家,美國應該要支持他們獨立。」「川普做得好,台灣人需要更多的支持及幫助。」「看來還沒有就職的川普,已經再次抓住全球的目光了。」

▼川普發文表示蔡英文致電恭賀,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