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踢肘擊挺同者害肋骨斷! 男稱:想阻止他拿彩虹旗跑很氣

▲男子飛踢攻擊畫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下一代幸福聯盟3日號召萬人上凱道反同婚,挺同人士也到場集結,其中支持婚姻平權人士楊凱鈞,遭到反同人士直接衝撞攻擊,「驗傷後確定肋骨裂開了。」並報案,警方下午表示,已經攔查傷人的48歲盧姓反同人士,他供稱「是看不下去楊在現場亂跑又罵三字經,一時氣憤才會忍不住飛踢。」全案依傷害罪移送辦。

楊凱鈞3日下午在臉書貼驗傷單指出,因高舉彩虹旗而遭踢腳、肘擊肚子、潑咖啡,「驗傷後確定肋骨裂開了,超痛!」當時只是在從中山南路靠凱道的中央快車道,手持彩虹旗往北前進,就被不明人士衝撞,痛到罵髒話後,就被飛踢打拐子。」 已經到警局報案,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大罵,立委段宜康下午提到, 「嫌犯已經找到了。」

警方表示,衝突發生當時就已經針對盧姓男子盤查,楊姓男子提告後,今天中午才將人傳喚說明,盧姓男子供稱,「原本活動都很平和,但看到楊男拿著彩虹旗不斷奔跑,看不下去要阻止,沒想到對方罵他三字經,才會一時氣憤從後方飛踢。」最後被依照傷害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