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樓前豪撒10萬人民幣! 男子墜亡地鋪滿1000張百元鈔

▲男子陳屍在鈔票上。(圖/翻攝廣州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2日發生一起離奇跳樓案,一名男子在8樓拋撒大量100元現金以後,便一躍而下,墜地身亡,屍體旁邊全都是紅色的紙鈔,加起來約有10萬元人民幣(約46萬元新台幣)。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警方調查以後表示,死者是67歲的梁姓男子,他在跳樓前已在屋內留下遺書,梁男61歲的李姓妻子也陳屍屋內,疑似是被他掐死,「梁男和妻子發生感情糾紛,將妻子掐死以後,拋撒大量現金跳樓身亡。」

當地居民表示,事發當時是早上7點半,天上突然飄下好多100元人民幣(約463元新台幣),接著便看見一名男子從8樓跳下,陳屍在紅色的紙鈔旁邊,警衛後來有去撿錢,整理起來有3大袋,大約10萬元人民幣,最後都交給警方了,「有2張鈔票飛進我家裡,一開始我也把錢收起來,但看到撒錢的人跳樓,就把錢仍出去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