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遠距離老公偷約援交妹 妻無助:人生好絕望

▲遠距離夫妻相處上有許多困難。(示意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若是遠距離無法解決性慾,可以找援交妹嗎?一名女網友表示,與老公平時台中、桃園相隔兩地,有一天在對方睡著後,突發奇想看了聊天對話,卻發現與援交妹約砲的訊息,讓她震撼不已,想離婚卻又擔心養不起小孩,只能無助地說「好可悲」。

網友在批踢踢發文寫到,自己結婚2年,兒子才1歲,老公平時白天要上班,晚上念在職碩班,明明很忙碌卻與援交妹相約,雖然最後沒有成功,但是約砲是她的底線,已經在找離婚律師,想到之後要兼顧工作與小孩,「覺得對人生好絕望」,雖然很想一走了之,但是為了孩子,還是必須撐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留言後,紛紛提供建議,「蒐證,有可能可要到贍養費」、「你有工作,也有後援的話,離婚真的可以是選項,畢竟找援交已經踩到你的底線了」、「錯在他,妳懲罰自己幹嘛?就當踩到狗屎,趕快清洗乾淨再繼續走自己的路」、「不得不說這種男的還真噁心,髒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