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樑不正下樑歪!親爸帶大的汪星人 蠢萌呆臉完全復刻

▲被親生爸爸帶大的小狗,結果竟然把爸爸的蠢萌完全複製了!(圖/翻攝自imgur.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愛犬總會幹一些傻事讓你不禁想問「你到底是跟誰學的」嗎?如果你家裡的小狗是給親生狗爸狗媽帶大的,你可能就不會有這種疑問了。日本網站curazy就精選了幾張狗爸媽帶孩子的照片,沒想到小狗們完全將自己爸媽的蠢萌樣毫無保留的複製了,搞笑的模樣讓人內心融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小狗連看遠方的樣子都跟老爸一模一樣啊........(果然孩子不能亂生?)

在這一系列來自圖片網站imgur.com的狗帶子照片中,無論是黃金獵犬、拉布拉多或者是哈士奇,不同品種的小狗們都一樣會把大汪爸媽的姿勢、表情給學起來,有時候是和爸媽一起懶洋洋地趴在地上;有時候是學爸媽擺出淡定不屑的表情看著遠方;有時候則是模仿爸媽露出楚楚可憐的無奈表情,一起仰望著鏡頭,有像學樣的畫面讓人笑破肚皮。

▲蠢月月的兒子.........嗯!好像還是蠢蠢的。

有許多網友都笑說這是「上樑不正下樑歪」,爸媽的蠢萌小狗們都看在眼裡,耳濡目染之下,就自然地長成一隻呆呆狗了!也有網友說,能夠這樣和自己的爸媽一起長大的狗狗真的非常幸福,除了有成犬的教育和足夠的社會化之外,也不會像只有一隻狗狗的家庭那麼孤單了。

▼父子一起趴在地上不好嗎?怎麼那麼哀怨!

關鍵字: 狗狗汪星人蠢萌完全復刻上樑不正下樑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