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界逃跑大王2年沒人抓得到 救援後眼睛像星星般閃亮

▲經過三天的努力,終於成功終結了狗狗2年的流浪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Hope For Paws ,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救援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但還是有許多人默默為牠們努力著。洛杉磯動物救援組織「希望爪子」(Hope For Paws)表示,有隻狗狗Houdini已經在聖佩德羅(San Pedro)一處港口2年了,牠的逃跑技術超高超,完全沒有人抓得到牠。為了讓Houdini能有完善的照顧,希望爪子也特別找了其他動物救援組織一起行動。

由於港口的面積太大會導致救援上更加困難,大家在各處設下了天羅地網,但還是被Houdini給溜了,而且增強了牠的戒心;加上下起雨來,只好放棄隔天再來,但第二天依然「槓龜」。直到第3天,希望爪子等人擬訂好「作戰策略」後,終於成功抓到了Houdini,眾人終於鬆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撒嬌的可愛模樣。

已經2年沒有感受到人手觸摸的Houdini戒心非常強,志工也不敢大意,特別請這2年來每天餵養Houdini的警衛慢慢安撫牠,才讓這隻小狗漸漸冷靜下來,大家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隨後才小心翼翼地將牠放進籠子裡帶回去。經過這麼久漂泊又危險的日子,這隻小狗終於離幸福又更近一步了。

或許是知道自己安全了,不用再為了生活擔驚受怕、武裝自己,Houdini開始卸下心防,不斷對著志工們撒嬌,甚至翻肚子、把頭埋進他們的臂窩中,純真的眼神也讓人看了好心疼,想摸摸牠的頭安慰「真的沒事了」。現在Houdini已經到了寄養家庭,還交到了好朋友,期望有一天可以到新家去過著真正舒服的狗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