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尿酸味協助失智老人 網求:肉搜暖心「帽子哥」!

▲暖心「帽子哥」笑容陽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轉運站3日晚間10時許出現一名暖心「帽子哥」,協助一位失智的紅衣老先生,就算對方有著濃重的尿騷味,也貼身扶著帶去上廁所,絲毫沒有不耐煩,就算原本趕著回家,但是卻一直等到警察處理完畢。目擊一切的網友被感動想認識「帽子哥」,但對方也只是「輕輕一笑」離開。

網友透露,原本坐在椅子上發呆,漸漸的聞到一股濃濃尿酸味,就看到「帽子哥」扶著老先生走過來,並且邊走邊關心有沒有吃或喝東西,之後也協助換車票,一直都很有耐心,原本以為是孝順的「爺孫」故事,沒想到,「帽子哥」只是善心助人,晚間11時又帶著警察回來,處理完畢才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暖心「帽子哥」幫助失智老人。

網友也說,「帽子哥」沒有留下資料就離開,助人不求回報,「當時我和旁邊幾位大陸美女留學生想認識他,但他只是輕輕一笑帶過,我們當下馬上為他離去的背影鼓掌稱讚,帽子哥的義舉他所有的行為深深的打動著我,這社會其實處處有溫情。」

發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絲頁後,網友紛紛留言,「超棒的年輕人,感動」、「給你100個讚」、「這才是值得爆料,肉搜表揚」、「肉鬆(肉搜)+1」、「暖男給你讚,希望幫助人的心永遠都在」、「在這冷冷的天氣中,讓我感受到很大的溫暖」。

▲暖心「帽子哥」給予失智老人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