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袋鼠給狗「鎖喉」 主人怒衝上前賞「一直拳」

▲男子為了拯救狗狗,給袋鼠一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狗、袋鼠的拳擊賽?一名男子帶飼養的狗狗去野外,狗不幸遭到袋鼠「鎖喉」,男子護狗心切跑去營救,順便給了袋鼠一個面部直拳,把袋鼠打得楞在原地,而狗狗則在主人的營救下順利脫逃。

澳洲一名男子拍下朋友為了保護狗狗而暴打袋鼠的珍貴影像,一群人乘坐白色休旅車在野外灌木叢進行狩獵之旅,主人呼喊著他的狗狗馬克斯(Max)回到車邊,但狗狗沒有回應,這讓主人相當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車子停了下來,主人看見馬克斯被一隻袋鼠給勒住脖子,整個頭都被壓在腋下,他急忙跑上前去威嚇,袋鼠放開馬克斯,站直身子與男子對峙,這時男子給了袋鼠一個直拳,重重打在牠臉上。男人打完後轉身離去,並揮手指示狗狗回到卡車旁;而被打的袋鼠在原地楞了一下,隨後也轉身蹦跳離開現場。

這支影片的後製者還仿照拳擊播報節目,用現場實況轉播的語氣配上旁白,像是「這大傢伙確實制住這隻狗了,當男子跑進來,我們知道這是非常危險的!」影片在周日PO出即在網路上瘋傳,已經累計250萬人次收看。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或許是狗先去招惹袋鼠才會被鎖喉,「明明袋鼠才是吃虧的!」

關鍵字: 袋鼠毛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