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拳師犬「當肯」只剩2前腳照樣狂奔 爸媽捧在手心疼愛

▲來追我啊!(圖/翻攝自PandaPawsRescu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隻叫做當肯(Duncan)的流浪狗只靠著前腳活動,牠的後腳完全萎縮無法使用,幸好有熱心的民眾發現,詢問華盛頓州的收容中心能不能幫忙,就在到收容中心的前夕,另一對經營救援中心的夫妻蓋瑞(Gary)和阿曼達(Amanda)表達了認養的意願。

蓋瑞和阿曼達第一次見到當肯就決定帶牠回家,不過在這之前蓋瑞仍然有些猶豫,擔心救援工作太忙,沒辦法好好照顧當肯,「那天晚上阿曼達坐在床上哭著告訴我當肯有多特別,希望我們家就是牠永遠的家,我聽著聽著也被打動了,現在當肯完全是個受爸爸疼愛的小男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肯第一次到新家時,他的後腳呈現X狀萎縮在身體下面,脊椎也有彎曲的現象,為了減輕痛苦,家人決定直接截肢,牠並沒有一厥不振,反而任何四腳狗狗做得到的事他都做得到,用前腳奔跑,甚至跟媽媽一起去划船。除了行動不便,當肯也患有拳師犬容易得到的心臟病,這讓他死過2次,但都幸運地被救回來了。

蓋瑞說,當肯的情況需要花費更多心力照顧,也需要時時詢問獸醫的專業意見,但是他們一家都很樂意陪伴這個特別的「家人」,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就是最幸福的事,「我一生養過很多隻狗,但從來沒有一隻像當肯這樣有這麼深的羈絆。」

 

Yup. I am the official apple inspector. #boxersofinstagram #duncanlouwho #idowhatiwant #apple #love #cute #instagood #frenchbulldog #summer

Duncan Lou Who - Official Page(@duncanlouwho)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關鍵字: 拳師犬拳師犬Dunc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