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宅偷「被子」睡15小時 睡神賊自然醒..屋主也回來了

▲小偷取走的財物。(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小偷日前闖入民宅行竊,但他竟然先偷被子,在床上睡了一覺以後,才開始偷取值錢財物,並在拿完財物以後,又拿著被子到屋主家的陽台繼續睡覺。狂睡15小時候,小偷終於醒來,但屋主也正好返家,被逮了個正著。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28歲的「睡神小偷」張剛11月29日在街頭亂晃,突然看見一處民宅的大門敞開,臨時起意要「撈一把」,便闖入民宅。但進入屋內後,張剛沒有對值錢物品下手,反而是先偷了一床被子,然後就蓋在身上呼呼大睡,一直等到睡醒以後才從屋主的家中拿了金耳環、酒、iPad和手機。

離奇的是,偷完東西以後,張剛沒有離開,反而是又拿著被子走到陽台「補眠」,而且一覺睡到自然醒,足足睡了15個小時。張剛睡醒以後,屋主也正好回家,馬上打電話報警,把張剛從「被窩」裡面抓出來,帶回警察局拘留。

▼小偷在陽台狂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