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傳裸照我就自殘! 4未成年少女被色僑生狂騙裸照

▲少女出自同情給裸照後,又被恐嚇要繼續傳。(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馬來西亞25歲呂姓男子在台讀大學,但他卻在閒暇時間上網路聊天室,偽裝自己是國中女學生,搭訕其他國中未成年少女,再假裝自己生病,要求裸照,還說不傳就要自殘,得手後又當成籌碼繼續恐嚇,至少有4名少女受害,事後被台中地院依強制罪等分別判刑7月和70日,得易科罰金要罰28萬元。

據判決書,呂男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欲,假裝也是女生「慧珍」攀談國中少女,藉機要求裸照,還傳送自殘照恐嚇,嚇得被害人乖乖傳照,得手後更恐嚇如果不繼續傳就要在網路上公開,連續騙得4名未成年少女的裸照。

法官審理時認為,呂男於警詢、偵訊時都坦承犯行,再加上有聊天紀錄為證,認定他為滿足性衝動,誘騙女子裸照,得手更改以脅迫手法繼續要求,致其少女們身心受創,並影響社會善良風俗甚鉅,因此判其有期徒刑7月與70日,共得易科罰28萬元執行完畢或赦免後立即驅逐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