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屁孩開Honda「單手拔方向盤」 下秒所有人笑到流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間為何,路上行車總是要注意安全。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圖片,當時一名屁孩開著白色Honda在路上急駛,但他為了耍帥,居然霸氣「拔掉方向盤」開車,整個情況十分危急。果然不出所料,下一秒他就悲劇了…

▲屁孩拔方向盤在路中急駛,結果下一秒就悲劇。(圖/翻攝推特)

行車謹慎除了保障安全,也是對他人負責任的表現。國外一名網友拍下在路邊「開車拔方向盤」的屁孩,看他不斷蛇行相當危險;結果行駛一會後,屁孩毫無意外的撞了車,前面全毀,只得把稀巴爛的車輛送去維修,一秒讓酸民全高潮。

拍照的網友表示,這位車主的行為讓他相當傻眼,於是就拍照存證。其他網友看了則酸說「這就是狂」、「吃藥吃很大」、「好好一臺Honda撞成這樣」、「除了活該…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屁孩要是運氣差,就不是車輛撞爛這麼簡單了,希望他能從此事學到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