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食公投」全台點火 郝龍斌: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環保署長魏國彥加入連署反核食公投。(圖/郝龍斌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蔡政府擬解禁日本5核災縣市食品,消息才傳出不久,行政院就火速需宣布在11月12至14日於北中南東舉辦10場公聽會,引發外界與藍營不少批判聲。曾擔任過環保署署長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一手主導黨團推動「反核食公投」,本周末將正式在各地市場人潮聚集處設點發動連署。

郝龍斌4日上午先後現身內湖區湖光市場、信義區光復市場、中正區的東門市場,並分別和藍委李彥秀、費鴻泰、曾銘宗、北市議員郭昭巖串連,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環保署長魏國彥與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等馬政府時期政務官現身力挺,目標1個月內完成9萬3000份的第一階段連署。

郝龍斌受訪時表示,國民黨要回到創黨時那種「要錢沒有、要命一條」的豪氣,只要有利於民的,就大膽跨出去做,而不應嘎繼續糾結在黨產的問題上,這是民進黨的企圖。

外傳郝龍斌推動公投沒有跟國民黨中央事先溝通?郝龍斌說,黨中央本來就很清楚這個活動,且他跟黨中央溝通順暢,事情希望全面參與,目前看到民眾反應非常好。

▼郝龍斌主導公投。(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