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忽視攝影師專心吃草 小羊瞇眼猛嚼:馬麻說吃飯要專心

▲小羊淡定猛嚼忽略攝影師。(圖/翻攝自Allan Dixon - Daxon Creat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長從小會訓練小朋友吃飯的時候要放下身邊事物,專心的享用美味的食物。國外有隻羊寶寶標準示範專心吃飯的真諦,趴在地上吃著草,進入自己的世界忽略身旁一直在講話的攝影師,瞇著眼睛嘴巴猛嚼絲毫不受到影響的模樣,讓網友看完直呼,「要跟他學學!」

國外一名攝影師艾倫(Allan Dixon)喜歡跟關動物互動,把拍攝影片貼到臉書上分享,近日到牧場去玩也錄製一系列的短片。只見他趴在一隻小羊旁邊問著,「你有其它的食物可以分享嗎?我是真的很餓」,而吃的津津有味的羊寶寶完全不理會仍然猛嚼,模樣超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目前已經有將近6千的分享數,淡定小羊不理人的影片讓網友笑歪,「啊姆~啊姆太好吃了」、「羊:才不要勒你自己去找東西吃」、「小羊的表情超淡定笑死XD」、「無聲的拒絕啊~」、「馬麻說過,吃飯要專心」。

關鍵字: 白大角羊攝影師專心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