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完全沒報價 太空人1年1600萬簽老將貝爾川

▲貝爾川加盟太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明年拚季後賽企圖強烈,積極加強打線深度,在4日與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簽下1年1600萬美元合約,根據《FOX Sports》報導,這份合約還帶有拒絕交易條款。

今年休賽季太空動作頻頻,先是用4年5200萬美元網羅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接著以2年1400萬補進投手莫頓(Charlie Morton),並藉交易從洋基換來捕手麥肯(Brian McCan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爾川在今年例行賽出賽151場中,打擊三圍.295/.337/.513,帶有29轟和93分打點,另外,其中有69場擔任右外野手,73場擔任指定打擊,儘管守備因年紀關係下滑,但攻守兩端皆能做出貢獻。

貝爾川在大聯盟打滾19年,球團看上他豐富的經驗,將能為太空人年輕打線注入新力量,帶領奧圖維(Jose Altuve)和柯瑞亞(Carlos Correa)繼續成長,同時加強球隊的調度靈活性。

為了爭奪貝爾川,外界傳聞基襪大戰將在休賽季上演,不過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雖然洋基希望能補強有經驗的老將擔任DH,但從始至終都未向貝爾川提出正式合約報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太空人貝爾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