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貓每次遇到幼貓都抱緊處理 媽無奈:你要賺錢養嗎?

▲白貓肥肥每次遇到幼貓都要像這樣「抱緊處理」,情感氾濫的牠讓媽媽無奈的問:「是你要出去賺錢養嗎?」(圖/網友韋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陳思妤/採訪報導

有些貓咪的地域性非常強,如果家裡來了不認識的貓咪,或出現其他貓咪的味道,牠們都會非常不爽,但也有些貓咪相很喜歡同伴,並不會出現排斥現象,像這隻白貓「肥肥」就是一隻相當友善「親貓大使」,牠愛貓的程度讓擔任貓中途的主人韋茹都有點無奈,對著肥肥直呼,「你是要出去賺錢養牠們嗎?」

主人韋茹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裡貼文分享了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家的大白貓肥肥總是會把自己救援回來中途的幼貓「抱緊處理」,照片中肥肥緊抱著小貓,眼神彷彿在宣告「沒有人可以分開我們」一樣,可愛的畫面讓許多網友都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肥肥:每一隻貓咪都是我的小寶貝! (抱緊)

韋茹表示,肥肥是她認養來的貓咪,當初認養時對方就跟她說肥肥很喜歡貓,尤其是小貓,「我也喜歡貓,看到附近有需要救援的奶貓就會忍不住接手做貓中途,只要小貓身體狀況健康就會讓牠們跟肥肥相處,久而久之肥肥每次遇到小貓都這樣緊緊的抱著對方不放,尤其最近天氣冷了,牠們都會窩在一起睡覺。」韋茹更貼出肥肥過去的「花名冊」,證明不是自己這個做媽的太心狠手辣,而是肥肥每次看到小貓就像是要把人家給收編一樣,讓她覺得可愛又無奈。

肥肥愛貓的程度幾乎超出主人的想像,韋茹還說曾經有一次肥肥照顧一群有母貓的小貓,結果照顧到後來小貓以為牠才是媽媽,甚至還會跑到牠的肚子想要吸奶,但肥肥其實是一隻公貓啊!只能說肥肥的像火山爆發般的父愛真的太溫馨了,如此療癒又親切的乖貓咪是不是讓內心都融化了呢?

▼肥肥除了超萌外表之外更是有滿滿的父愛,就算小貓在高高的籠子上牠也不放棄的要多看一眼。

關鍵字: 白貓幼貓抱緊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